Saturday, December 1, 2018

地涌之义

一分钟精品

地涌之义
自草创期以耒,同志们就背负着经济苦、病苦,或者家庭不和等烦恼拼命挑战折伏弘教。「等你的病治好再来」、「等你不再那么穷我再来信」,等等,不知被冷嘲热讽过多少次。
然而勇敢的同志绝不气馁。反而每当被恶言相向,就会认为「如御书所言」、「这下子才能斩断我宿命的枷锁」,而抬头挺胸越发燃起斗志。
于自己最艰辛、罪困苦的时候,也向众生伸出援手的就是地涌菩萨。创价的同志正是地涌的勇者,一边挑战各自的苦恼与困难,一边为达成广宣流布使命而奋战到底,并且透过人间革命,堂堂练就不败给烦恼的自己,不懈地贡献社会。
诚如大圣人所说的「地涌之义」(<诸法实相抄>,御书1430页 ) ,今天不论此国彼地,皆诞生了立誓「由我们来实现广宣流布!」的同志。共同肩负广布使命与誓愿的挚友,正于全世界扩展网络。这不就证明创价学会是佛意佛敕的和合僧吗!

——「照耀世界的太阳佛法」,12页


Sent from my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