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24

池田先生 年輕時 在日記 寫:”我(如何)喜欢人” 非常 震撼 !

池田先生 年輕時
在日記 寫:"我(如何)喜欢人"
非常 震撼 !

我從小 環境 特殊
我討厭 人群、非常孤癖 !

一個 19 歲 少年的 日記
有這種 正面的 人間愛、
非常 稀有 

有了 信心
學習"生命尊貴"的佛法
慢慢 𢤦得 每一個人
都是 非常珍貴的 存在 
自己也是、別人也是。

慢慢 有了 憐憫同情心
慢慢 喜歡人間

很奇怪
這一念的 改變
周圍都是 諸天善神
連 塞滿上班族的 日本電車
看到我 馬上 用眼神示意
表示 讓座( 還都是 俊男美女 )
這在日本 
是非常 少有的 動作!

你的磁場 是正面的
吸引過來的 也都是 善緣

佛法的 十如是
因緣果報
本末究竟 

認真信心
最後得 ~
自由自在的 
海濶天空 宇宙大境涯 

世界 各個角落 來去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