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17

Sensei's message for 6.11



在2017年6月11日举行的纪念新加坡广布50周年的干事会上,池田先生捎来了他的书面致辞。因为6月座谈会也是庆祝新加坡广布的这一里程碑,所以理事长要让全体会员在这个座谈会上分享以下先生的书面致辞:


贺词
敬爱的新加坡 SSA 干事们:

衷心祝贺举行新加坡广布 50 周年纪念会。再者,我也听说全国 507 个地区 即将在 24 日与 25 日举行纪念这个里程碑的愉快而有意义的座谈会。说到构筑起今 天这个达至蓬勃发展的 SSA,各位的功德必定无量无边。我与内人也想一同参加今 天各位欢喜的集会,并与各位一一握手,对各位努力不懈的奋斗表示赞许,再一同 欢呼“万岁”。我们抱着如此的精神,温馨地注视着各位。

日莲大圣人教示: “口唱妙法,我身佛性,受唤必显。梵王、帝释之佛性受唤而守护我等。佛菩萨之 佛性受唤而喜悦。”(御书 582 )(白话文:口中唱出妙法,我们身中的佛性听 到呼唤也一定会显现出来。梵王、帝释的佛性听到呼唤,就会守护我们。佛、菩萨 的佛性听到呼唤,就会感到欢喜。)

没有什么比我们所唱诵的自行化他的题目的声音更为强而有力。你们认真祈求、鼓起勇气,缔结佛缘的声音,从一个个人的心中唤起佛性。这种坚持不懈的挑战,也将撼动大宇宙的佛天,令此娑婆世界三变土田,继而构筑大圣人理想的“立正安国之宝土”。

由于各位肩负大使命,或许会比别人倍加忙碌与辛苦。


然而,户田先生激励勇敢致力于广宣流布的同志说:
“因为有烦恼才会祈求、前进和成佛,而且所积累的功德能扩大至与自己有缘的人。我们的一切行动是与妙法一体,是直结大圣人。因此,丝毫不会白费。”

啊,让我们通过越发强盛的信力与行力,涌现出更强的佛力与法力,一面爽朗地扩大希望的对话、鼓励的对话吧。

世界如今正处在动摇的时代,直结末法本佛的 SGI 作为民众的幸福与和平支柱的使 命也越发重要。

请各位作为良好市民,超越各种差异,与国人通力合作,进一步扩大和平的连带,并且一面共同构筑自他幸福,一面一个人也不遗漏地刻画下精彩的广布与人生的历史吧。

我也将更加为各位的健康、长寿、幸福与胜利祈求,继续送上题目。请多保重。

新加坡创价学会万岁!大家万岁

!2017611
池田大作与香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