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17

15/3/17, 9:19:09 AM: Mr Lim (MD Chap hon Leader):

感謝同事張淑英的折伏,讓我信受可以宿命轉換、可以變毒為藥的偉大妙法,點燃希望的火焰,徹底翻轉了我人生的軌跡。

民國72至76年間,爸爸、大哥和四哥相繼去世,因此有人說是我家的風水不好,也有人說是我們的住家有問題,於是我們的房子一間換過一間,祖墳也大興土木,重新翻修又搬遷,到處求神拜佛,耗盡家產,但情況還是沒有改變。

二哥從事鐵窗工作,民國81年,工作時不慎誤觸高壓電,瞬間跌落地面,當場身亡。面對至親接二連三的離去,我深感生命的無常,花了無數的金錢和時間去上潛能開發和心靈成長課程,這當中也接觸許多宗教,尋尋覓覓,就是為了解除心中的疑惑,希望找到生命的出口。

民國84年,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一份從事業務的工作,同事淑英得知我家發生這麼多事故,便積極鼓勵我信奉妙法,斬斷家族不幸的宿業。當時年少,從過往接觸的宗教經驗,直覺所有的宗教都是勸人為善,只要我說好話、做好事,心存善念,不害人,若能擷取各個宗教的優點,那不是更棒、更完美嗎?抱著這樣的一念,與妙法失之交臂。
民國87年,奶奶以高齡93歲壽終正寢,喪葬自然是採取傳統的爾前儀式,很多的繁文縟節、三跪九叩禮,連續三個月,累得人仰馬翻。淑英知道後,熱心地傳達地區女子部回向唱題給奶奶,當我聽到這事時,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和感動,一來我與她們非親非故,二來我沒有給她們任何酬勞或好處,為什麼她們願意為我的奶奶付出?抱著感恩回饋的一念,之後參加了在辛亥二館舉辦的學會員告別式,完全忘記自己的敏感體質。

以前只要經過喪禮地點,就會明顯感到不舒服,這次卻沒有被煞到,身心清爽,深刻感受到這是有力量的宗教,才會有著如此強大的功力。於是產生了確信,從88年開始持續唱題、參加學會活動到現在。

不過,我真正發心是學會於林口體育館舉辦的「2000•5•3萬人青年和平文化節」。在此次大型活動中,我擔任合唱團使命,在密集的訓練過程中,大家彼此照顧,相互鼓勵,深切體會到異體同心的力量。而且不但可以穿得美美的,還可以全程欣賞所有節目,實在太有福運了。尤其看到男子部疊羅漢體操的演出,感動得淚水直流,到底是什麼力量讓他們願意把自己的性命放心地交在別人的肩膀上?因為每一個跳躍動作,都具備著高風險,稍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受傷,甚至危及性命。
因為家族的宿業,看盡了生離死別,我以為自己已經鐵石心腸,但看到那驚心動魄,彼此間絕對信賴的強韌繫絆,所迸發出的人性之美與強大力量,深深觸動了內心最柔軟的那一處,淚水奔流。文化節結束後,我全力投入學會活動,認真地學習佛法,也敬領了御本尊,還通過三級教學考試,同時折伏了媽媽,母女齊心唱題,走上妙法大道。

媽媽入信後,一直受到多寶前輩們的照顧,晚年時身體狀況不佳,但每次皆在會員們誠心地祈念下化險為夷。民國103年2月20日,媽媽安詳辭世,服喪期間,地區會員們更是無私地陪伴唱題,讓我深切感受到溫暖,由衷感謝。

懷著報恩感謝的一念,我接下了白天組組長的使命,踏出了利他的行動,從照顧部員中,學習成長。每次一收到課表,我就會一一親自送到會員手中,藉此機會對話,即使只有一兩句話,也是表達關心和相互打氣的絕佳機會。為了沒有時間出來活動的會員,用心安排行動座談會,將自己聽到的體驗與她們分享。

誠如御書所云:「法華經行者,若如說修行,必於一生之中,不遺一人,皆當成佛。譬春夏作田,雖有早晚,一年之中,必有收穫。」雖然組員們目前因為工作、家庭緣故,暫時沒辦法參加學會活動,但我相信只要誠心誠意地為她們的幸福祈念,保持關懷的行動,根據佛法的因果法則,妙法是最大善緣,總有一天,她們的幸福種子一定會發芽,綻放出最美麗的歡喜花朵。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曾說:「很多人外表光鮮亮麗,其實內辛苦不堪言。」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假,我從事業務工作多年,看到很多人生百態,因此一有機會就進行折伏,印象最深的,就是和前輩到振興醫院鼓勵一位癌末的女客戶,她的先生深愛妻子,不僅學習按摩指壓,日日為她抒解身體的痛楚,照顧得無微不至,一聽到題目是大良藥,立刻爽快地接受信仰,開口唱題。由於女客戶已經病入膏肓,後來連救護車都無法搭乘,甚至服用很多利尿劑也無法排出一滴尿,但在丈夫的誠摯唱題祈念下,竟然延壽了六年,讓我們深切感受到妙法的不可思議。

我還折伏一位男同事的舅舅和舅媽,他的舅媽因為腎臟疾病,在林口長庚的加護病房住了三個多月,醫生表示該做的治療都做了,已經束手無策,但他的舅舅不肯放棄,24小時守候在家戶病房外面,於是我邀約前輩前去折伏。在舅舅的同意下,我們進到加護病房內,看到舅媽全身插滿管子,因為氣切無法說話,甚至連眼睛都張不開,但我們在她的耳邊鼓勵她跟著我們唱題5分鐘,我發現她的眼角流下了淚水,非常心疼。

回家後,我們與同事和他的舅舅約定全力強盛祈求,第三天,傳來好消息,舅媽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出院之後,在一個機緣下,他們前往大陸換腎,現在她的情況相當良好,行動自如。

這樣的體驗不勝枚舉,民國99年,我折伏了一位信仰一貫道的同學,因為醫生宣判她罹患淋巴癌的媽媽只剩下七天壽命,在她認真強力的唱題祈念下,她的媽媽產生了前所未有的生命力,存活至今。100年,我同學罹患甲狀腺癌,我以親身所見的體驗,鼓勵她以題目為根本奮戰,那年底我帶她參加了智慧地區總會,御本尊實在巧妙,當天安排的正好是甲狀腺癌挑戰勝利的體驗分享,那位會員現在在東湖義務教導人們運動,我同學也參加了,現在恢復了健康,氣色還好到讓人根本不知道她曾經罹癌。
妙法實在不可思議,三姐與堂哥是隔壁班同學,在她的鼓勵下,二堂哥為了三堂哥的病業,主動詢問我有關信仰的事情,因為親戚關係,我照顧起來特別用心。現在二堂哥不只敬領了御本尊,也通過教學部員任用考試,目前擔任白天組壯年部組長。看到他為了親人與友人的幸福不斷在對話和折伏,令人讚賞,真心希望這個善的漣漪能在我的家族中持續擴展開來。

「必假心固,神守則強」,我有好多次騎車時遭遇到汽車或其他機車從側面或後面追撞的意外,但每一次都能夠安然無恙,可說受到諸天強力的守護。104年9月,我參加公司證券營業員考試,很幸運的,一次就通過,同時創下單位第一個做債券並創下額度最高的業績成果,獲得了特別獎勵金。

我不過一介平凡女性,但值遇妙法後,透過題目與活動的磨練,真正懂得如何使命這本寶貴的「生命手冊」,信心18年來,領受太多的福運功德,在此決意要更加努力廣宣流布,自我人間革命,並培育後繼人才,讓更多人信受這至高無上的佛法,獲得永不崩壞的絕對幸福,。


Sent from my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