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23

Wonderful testimony about victory over cancer

分享自2018年3月份

英國座談會上,有關孟買優秀的婦人部前輩,挑戰癌症成功的感人勝利體驗:兩年前2016,我正處於人生滿足的頂峰。我勇敢地面對了23年的喪偶之苦。

完成了我的兩個孩子結婚的職責;在頂級公司中擔任頂級職位已有20多年,並撰寫了5本熱門小說。

當癌症第二次報仇似的擊中我時,我不得不鬆一口氣放下一切坐下來。

我必須承認,當獨自一人躺在那冰冷的醫院擔架上時,我問我自己,我的生活是否真的還有任何目的?隨著我愛慕的丈夫走了,實際上再也沒有人需要我了。

那天,我讀了池田Sensei非常有力的指導鼓勵:「既然生到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只有自己才能完成的使命,故此會出生,否則,人就不會出生了。宇宙絕不會做勞而無益的事,總是有某種意義。

即使被人們稱為"雜草"的植物,也有某種意義。櫻、梅、桃、李都有各自的個性、各自的使命和各自的意義。」

在遭受癌症攻擊的過程中,我虛弱的身體崩潰了,但是在十二年佛教修煉之火中鍛煉的我,精神高昂、明朗而富有韌性。我做出的第一個重要的決定:「我會快樂而有意義地生活著。」

第二個決定:

「我會以《御書》為根本去實踐信心,和【以永不言死的態度去唱題,並證明我為何可以倖免於死!】

由於對在印度找不到有關癌症的"快樂文學"感到失望,我只是單純的決定,想寫一本使自己振作起來的書。

但令我驚訝的是,這本書~《癌症,用喜悅的愛,我的旅程》銷售量竟急速上升到成為暢銷書,成為印度第一本關於癌症歡樂的書。
更重要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開始與我聯繫,並告訴我,我的話語如何給他們帶來希望、勇氣和戰鬥力。

讀者的反饋使我大吃一驚!與癌症戰鬥的人開始與我聯繫,訴說他們「覺得自己處於一種地獄般的狀態。」

那時我看到了池田Sensei的指導:「地獄世界是一個生活本身痛苦的地方;看到的任何東西都會讓人感到痛苦。

這樣的人需要有人(任何人)站在他們的身邊。他們需要一個願意陪伴他們的人,去傾聽並提供鼓勵的話。」

【我決定我要成為那個傾聽和陪伴的人。並將利用每次對話作為談論佛法的機會。】

我沒有頭髮,沒有睫毛,沒有眉毛,但是令我驚訝的是,在那一刻,我突然成名了!

我開始受到報紙和雜誌的採訪。

令我震驚的是,即使我在這種公眾歡迎的浪潮中像膽小鬼一樣顫抖著,人們實際上還是開始為我慶祝歡呼,這是勇氣的象徵!我深吸了一口氣,微笑著默唱題目。我問御本尊:「所以,御本尊…這是御本尊要我記住的角色嗎?
但是我需要最強裝甲的力量來掩飾我的膽小。」

所以我開始積極地實踐自己的使命。

我開始衝刺了第 700萬遍的題目;即使在瘋狂忙碌的日子裡,也絕不錯過我的勤行唱題;我會提早起床,唱題到至少完整一個小時的題目後,然後才去上班;充滿活力的去家訪,進行折伏行。

專注於將池田Sensei為弟子所設定的所有廣布活動和目標,以贏得全面大勝利!

我用堅定確實的學習來支持所有這一切,沒有錯過任何一次活動。

我實踐將早些時候信心的組成長為新地區,我開始被稱為" 折伏女王"。

我不記得有那一天我錯過了讀御書。我現在已將御書讀了一遍又一遍了。

受到我書籍成功的鼓舞,我大膽的決定寫一本印度的第一本關於癌症的漫畫書,以迎合我們匆忙時代。

因漫畫書可在短時間內,就引起到人們的集中注意。
當我得知創建它的資金無法承受時,我完全相信御本尊,並向御本尊傾訴我的祈求目標。

完全毫無疑問的體驗出現了:

兩位印度傳奇人物:
拉坦·塔塔先生和阿米塔赫·巴克昌先生,上前讚美我的著作,並為我的計畫提供資金,並確保了我在印度當時,正面臨癌症的定時炸彈上的這段嚴峻時期,讓我能順利寫畫我的漫畫。

資金如此豐厚,讓我寫畫了三本關於癌症的書,而不是一本而已。

這些漫畫書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在每本書中都描述了我對日蓮佛法的信仰,及信仰如何幫助我克服了醫生的診斷這一事實。我告訴御本尊這是我的廣宣流布之書。

日蓮大聖人向我們保證:「今能信奉法華經之人,定將是聚福於萬里之外者矣!」(十字蒸餅書 御書1573頁)

當我專注於廣宣流布時,果然福運蜂擁而來。

2017年10月,我88歲的母親從加護病房交還給我。有人告訴我,我必須帶她回家,因為她的火山口狀膿樣的褥瘡是無法治癒的,並且不能使她持續超過48小時。

我在家照顧她,為她的傷口祈求,將題目灌注入她的傷口。

5個月後的今天,她的褥瘡完全消失了,且還更勝以往的健康。

我開始受邀在迄今為止難以想像的地方進行勵志演講,這些地方包括昂貴豪華的公司、機構和組織。

我透過數小時的唱題為演講祈求。每當我提出我最喜歡的主題「佛教」時,有些聽眾會問我:您是如何有勇氣面對癌症的呢?

我的最大好處是,收到了池田Sensei為我的書所發給我的私訊。
然後得獎無數–都是來自難以想像的地方。

1. 有間修道院學校曾將我稱為"坐在木頭上的木頭",並預測我將永遠不會學習英語,但我卻得到傑出校友獎而獲得了獎杯。

2.納爾吉斯·杜特紀念獎杯,通過我的書在提高癌症認識方面的傑出成就,這是另一個驚喜。

3.本月,我獲得了兩個重要獎項:倫敦IIW頒發的" 2018年度印度靈感女性大獎"以及Glenmark的" V Wash 2018年度女性大獎",

旨在將印度癌症的敘述從嚴峻轉變為希望。
我必須承認,有一天我向御本尊詢問,但願是在我年輕,漂亮時期的我,我會很高興獲得這些獎項。

那天,我讀了池田Sensei的話:信仰中沒有退休年齡。

日蓮大聖人對那些護法者說,一定會有更顯年少和累積福運的功德!

那天,一家大公司向我求助,他們想在馬德島幫我拍照。

我接受了由髮型師、化妝師及服裝設計師打扮,被要求在船上和海灘上擺姿勢的激動,我陷入了像星星一樣被寵愛的溫暖感覺。

上週,我起床後,看到幾張關於我登在「班加羅爾MG」公路上高處的照片、大型廣告說:「當癌症第二次拜訪我時,我掏出了最強大的武器-我的筆。」

我是否曾想過要像我這樣的年齡的模樣?人們實際上會看著我的臉告訴我說:妳看起來很漂亮、更好-太年輕了!

當我意識到我生命的這一階段根本不是我的時候,我的心充滿了感激之情。

它是針對那些無數印度人的,他們從看著我的身上汲取力量,並將我稱為"勵志"。

我這一生的階段是,我實踐廣宣流布的階段。

在當今每天有1500名印度人屈服於癌症的嚴峻時期,我非常感激能有機會用我的書和口頭文字觸動一百萬條生命,並將佛教中蘊含的強大希望,勇氣和喜悅傳遞給他們的生活。

最後,我喪偶後,三個年輕的德瓦人將我的祖先宅邸剝奪了。我正在恢復傷口,最後,我決意我必須要做的事,「我的舞台是整個國家;它的居民就是我要廣宣流布的家人。」

親愛的癌症,謝謝您來我這裡兩次,向我展示了我這一生的使命。

親愛的御本尊,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的生命得以倖免。
謝謝您給我機會「變毒為藥」。

尊敬的池田Sensei,您90歲時,我意識到廣宣流布必須付出一生的奮戰。我要成為您的得意門生。

我決定用我的筆,我的文字,我的身體和每一個剩餘的呼吸來傳播廣宣流布的永恆榮譽。

池田老師說:
「願你過這種生活。別人會說:她是位女性,儘管平凡而又那麼脫穎而出,並有一個美麗的故事在流傳。」

謝謝!

總算整理好此篇體驗了,分享出來~

祈願正為癌症或病魔奮戰的有緣人可以早日康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