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22

台湾妇人部的体验之谈

这是来自台湾妇人部的体验之谈-

文秀體驗分享
大家好我是員山支部文秀,很榮幸跟大家分享我的體驗。
我在89年入信,那時因為不明血尿血胸常常進出醫院,後來透過信心,醫學終於幫我找出病因<子宮內膜異位症>極罕見異位到肺部,但這個疾病好不了,必須與病共存到老。患病後的日子幾乎沒有一天是好過的,那種撕裂如刀割肺部的胸痛,讓我痛不欲生,什麼事都做不了,就連要拿炒菜鏟都無法出力。就在那時前輩來鼓勵我參加華城會,前輩說:既然醫學救不了你,那就走出來吧!以信心為根本挑戰自己的病業,透過使命來轉換自己的宿命。
華城會是我入信後第一個使命,當時我不了解為什麼?前輩要讓重病的我去參加華城會,我拒絕了,我跟前輩說:打掃我沒問題 ,但身體狀況我不能自主,現在的我連在家生活都有問題,怎麼走出門,走路都有問題,怎麼幫忙打掃會館,還是等以後我健康一點再說。
前輩很慈悲再次鼓勵我:就因為如此,所以更需要努力,不要等待奇蹟出現,不要等健康以後,就是現在,要宿命轉換就要勇敢走出來,你的身體狀況我們都知道,你不用擔心,我們會陪著你。我相信你是會打掃,但最重要一點你要記得,要挑戰零缺席,這是華城會的精神。無論如何都不能敗給自己的煩惱要堅持到最後,才能完成這個使命,過程會很辛苦喔,要以題目為根本才有辦法做的到喔!我相信妳絕對可以的。
因為前輩鼓勵讓我有勇氣跨出第一步,誓願無論如何都要完成華城會的使命,我要挑戰零缺席。
參加華城會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以為有錢有閒,無病無痛的人才有辦法參加!
但沒想到我看到華城會的成員有剛出社會的少婦20多歲~年長多寶都有人在,我曾好奇問一位婦人部(你的腳受傷了還包著石膏為什麼不在家好好休息,還一拐一拐的來華城會打掃?)她說因為要挑戰自己的宿命,只要還能走動不想缺席任何一次的華城會,還有剛上完大夜班特地趕來的,也有很忙的上班族,特地請假來的,因為工作關係手機響不停,還邊打掃邊接電話,我問她們為什麼這麼忙還要趕來?她說其實還好,華城會排班是固定的,每個月只要空出這個時間,還是可以請假的。因為想轉換自己的宿命,挑戰華城會的使命就如同在挑戰自己的宿命,絕對不能妥協。
這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及煩惱,但是大家都很明朗,沒有被自己的煩惱打敗,每一個人都很歡喜來挑戰華城會的使命,她們堅強無比的鬥志讓我感動,也鼓舞著我。
為了完成華城會使命,每一次我都要先唱足題目,祈求要有生命力及勇氣,絕對不能輸給自己的病痛,每一次我都抱持零缺席來挑戰,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華城會零缺席。池田先生指導:(為佛法去付出,絕對會累積無上的福運)。
我獲得很多不求自得的功德
1連嗎啡都無法舒緩的痛明顯減輕了
2疼痛期縮短了
3我竟然會流汗了,夏季不會再畏寒穿大衣了
真是功德滿滿。
感謝前輩的鼓勵,讓我能夠參加華城會,後來我才明白華城會零缺席的精神這當中還包含不輸給困境的鬥志。藉由這個使命來鍛鍊自己的心志。
從華城會不缺席讓我學習到,不輕易放棄,不輕易妥協,奠定我的信心基礎。

接著分享近來的體驗
2020年初某天女兒跟我說她懷孕了,並堅定的說要把孩子生下來 。
她的決定,讓我恐懼到全身發抖起雞皮疙瘩,回想女兒在國中及高中發病共兩次經歷病危考驗,雖然已經恢復了,但陰影還在,她有自體免疫疾病,不能生食,任何藥物包括感冒都有可能導致她的免疫系統反應過度傷害自己的紅血球,導致急速溶血,這個疾病很恐怖來的很快,就算輸血也不一定會成功,因為之前發病醫生有特別交代,這種體質不能懷孕,會很危險的。因此我非常擔憂,我告訴女兒既然你決定要當媽媽了,那就好好用題目守護這孩子,你們母子倆都要平安。
同時我告訴女婿,女兒是冒著生命危險要生產,請你現在開始每一天都不能間斷用題目守護她們母子。就這樣我們開始每一天都一起唱題,以題目迎接新生命,女兒懷孕初期很順利,沒有害喜一如往常正常上下班,一直到3~4月超音波檢查發現寶寶腦部發育不全,醫生建議自費去做更精密檢查3d高層次超音波,沒想到檢查結果跟一般超音波一樣,但我們不放棄,隔兩週再多做一次,結果一樣(證實寶寶腦部發育不全),醫生說:若再有疑慮盡快做核瓷共振趁孩子還小趕快處理吧!
聽到這個消息我趕緊請教我的熟客台南醫生,他說做核瓷共振這個檢查多少都有輻射的問題,對寶寶不好,既然你都開口了表示我們有緣,我不僅學醫,我也有一種天賦,我有通天眼,不滿妳說,這孩子就如同檢查結果一樣,你要盡快處理,否則到最後你女兒還有整個家庭經濟都會被拖垮,要盡快處理,越早越好。如果你不相信我,你可以去找宜蘭當地我跟你介紹一位很厲害的人,他跟我一樣有靈通能力,你趕快去找他確認一下,這孩子不能留了。
本想向他尋求醫學相關的訊息,沒想到他給我的建議,讓我更惶恐不安,醫學跟他宗相續證明這孩子腦部發育不全,讓我不能大意,後來女兒還是決定要做核瓷共振檢查,我問女兒如果結果都一樣你會怎麼辦?(女兒說:我還是要生下他)。
竟然這樣你就不要做這個檢查了,要保護這孩子不要再被輻射傷害,現在你要好好發心,我們一起以題目為根本守護這孩子。以前你生病的時候,媽媽也是用題目守護你,媽媽可以,你也可以,相信這孩子也會健健康康的出生,我們一起來證明妙法的偉大。這段時間,台南醫生一直非常關心我們,常常來電叫我不要那麼固執,他跟我說明嚴重性,他越關心我,我就越不能放鬆,告訴自己不能安逸再苦都不能放棄,一定要用題目超越。
他一直不間斷在關心我,也一直要說服我找他宗來解決孩子的問題。也因此讓我更堅定信心,雖然御本尊沒辦法告訴我該怎麼做,但我不走捷徑,我明白就算孩子如醫學檢查結果那樣,他宗也沒辦法改變結果,唯有(妙法)是可以轉換宿命的,如果我的女兒有這樣的宿命,我相信她也能透過妙法轉換自己的宿命,現在正是考驗信心的時候,這是我們的宿命也是我們的使命,我一定要以信心來超越,唱題祈願一切往最好方向轉變。
就這樣我們一家開始為這孩子唱題,一直到生產,第一考驗女兒能夠平安順利生產,歷經一天一夜,過程十分艱辛,主治醫生+麻醉醫生開過數次會議怕危及生命都不敢給她用藥,連止痛藥都不敢給,我跟親家兩家接連唱題都在為母子倆祈求,我一定要用題目守護她,在御本尊前拼命的唱題,累了也不敢闔眼,終於在天亮前順利生產了,母子均安,感謝御本尊守護,讓女兒能夠克服自己的疾病自然生產!
女兒因為生產過久加上產後失血,非常虛弱,無法親餵母乳。偏偏這孩子對奶粉排斥,怎麼喝怎麼吐,為母則強為了孩子她拖著虛弱身體強喂母乳,還好親家母很照顧她,讓她住最好月子中心可以好好休養身體,但這孩子很難帶,一直哭要人抱,月子中心每個護士都投降了,我也不敢鬆懈,持續以題目來強化女兒及阿孫生命力,也鼓勵女兒要多唱題給孩子,題目對我們而言就是良藥,果真如此,孩子聽到題目聲就會乖乖入睡。
後來醫院幫我們安排檢查追蹤孩子腦部發育,結果一切正常,感謝御本尊守護。
歷經10月奮戰,這過程非常苦澀,終於我們逆轉勝了,感謝御本尊守護一切如願,感謝女兒及孫子再次讓我見證到妙法的偉大,感謝女兒不畏自己的疾病以自身體驗來證明妙法的偉大功德力,我深深決意不能忘本,這一生為妙法流布貢獻我能做的一切。
2021新宜蘭會館落成,聽到前輩說守護新會館需要很多人力,我馬上報名,我以報恩的心參加華城會,只要健在我要一直守護會館到老,以上是我的體驗分享,祝大家健康,使命滿滿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