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8

當你唱完七千萬遍的題目後, 你將成為勝利的信心王者!

前輩分享了這則婦人部感人體驗,我看了很感動,也與大家分享喔🙏

🙋大家好,我是張😊, 來自於美國密西根。
 時間過得很快, 1989年入信到現在已經28年了。 這28年中挑戰無數,成長無數, 體驗滿滿 ,福運滿滿,歡喜滿滿。

因此為了 報恩 ,祈求全家成為廣布的列車, 異體同心為廣布努力,一直是我內心的渴望和生命中的目標!

殊不知, 在教導孩子上 常常因為自己的 嘮叨 , 自以為是的老板做風,和言語上不恰當表達,讓最叛逆的兒子 漸漸疏遠信心。
兒子說過:" 我不想跟您一樣,您 一講話就讓人生氣, 讓人不愉快。 我覺得您一點都沒有智慧。如果認真信心會變成和您一樣行事風格,我拒絕信心!"

兒子的這一劍, 深深的砍在我的心坎裡 , 霎那間不知道如何是好?滿腦子的問號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心中拼命的唱題,每一句題目帶著一串的淚珠。面對御本尊,我問我自己,我真的有這麼差嗎?我真的這麼被討厭嗎?

我在兒子心中,是一個這麼不值得尊重的媽媽!他拒絕和我一起唱題,也拒絕和我在同一個地區。

心裡很痛,卻也深深的了解 在佛法的世界裡,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原因。
 下定決心好好的祈求, 落實 人間革命 ,要成為更好的人, 要成為兒子最信任的母親。

 透過題目讓自己說話要柔軟,做事態度要在原則中有彈性。 但是人間革命 是需要時間和過程 ,因此生命中的無明 有時候會在 我最脆弱的時候湧現,也因為無明的干擾,我的缺點被放在顯微鏡下檢視, 所以要常常要用題目提醒自己,要修正自己的缺點,要忍耐,要調整。

 無論如何都要成為最棒的人,與師同心,為廣布努力。

每天 在繁忙的生活中,兩個小時的題目,外加週末10個小時。不斷的祈求,同時更正自己的缺點,並且秉持必勝的一念心。因為佛法講勝負。

有一天兒子問我, 會不會去參加 世界和平勤行會, 我答覆他"我會去"。我可以開車帶他去, 他一語不發的就走了。 隔天到了會館,我看到他穿著很正式,我心裡一頭霧水。沒多久就看他上台敬領了御本尊!我的淚水像瀑布般的湧上。 兒子手捧著御本尊對著我說"媽媽我愛您",頓時對御本尊的感謝佔滿了我的心!
 拒絕信心的兒子,現在已經接受了地區的使命, 是一位 廣布在舞台上的青年。

一向寵愛我的老公, 唯一在信仰上 有自己的看法,他說:" 你自己唱題就好,不要叫我唱題。宗教都是一樣的, 信仰什麼宗教都是緣份問題 。 如果你叫我唱題,我就去參加基督教。"我心裡想他又是一個挑戰了。

去年回台灣,我老公的姪女在婚姻上碰到了很大的問題,姪女面對夫家的家暴, 搞的全家都極度不安和焦慮。 這時老公告訴我,千萬不要折伏她們, 不要給他們壓力,一切順其自然。但是我內心 還是不斷地為他們祈求要一家和樂。

我回美國後的第二天,老公來電告訴我,他折伏了他姐姐,姐夫和姪女。希望我幫忙找台北的前輩鼓勵他們。哇!我問他如何折伏他們的?我老公說很簡單,就跟他們說"妙法很不錯,可以試試看,看我老婆就知道這個宗教有多好了".

我老公對學會了解不多,但是他也折伏了五位 親戚朋友。 我相信 佛法的種子 已經在他的身上發芽了。 去年五州華人總會,他還擔任輸送,並且鼓勵會員。

一向乖巧懂事孝順的女兒,在7月底因為不小心撞到頭部腦震盪,跑了兩次急診,MRI 檢查,頸椎骨一塊小骨裂掉。手麻臉麻,頭痛,頭暈,就成了她的好朋友,天天圍繞的她。醫生告訴她,她目前無法上班,必須在家休息。

我每天用最強力的題目拼命的祈求一定要有最強的守護,一定要完全康復,不能有副作用。

我常常唱題到眼淚掛滿了臉,眼淚擦了又在擦,不知不覺的唱到半夜。心中必勝的一念心沒有因為身體累而疲憊過,反而越戰越強。

每天都打好幾次電話問她,頭還痛嗎?只要她說還很痛,我就告訴她,沒關係,題目還不夠,再祈求,再唱!
2小時不夠,就唱5小時,五小時不夠,就唱10小時!

經過6個星期的挑戰,她告訴我每天都有唱題。頭痛不能唱,她就用心唱。她感受到題目的守護。

現在女兒手麻臉麻已經沒了。
在家休息期間,公司也一樣給予薪資,福利沒有改變。9月份的新工作,雖然她還沒報到,但是開始給薪水了。

原本需要服用4個月的藥物,只服用一星期就不需要服用了,頭部也好非常多,醫生說她9/18可以回去上班了。

在家休息6週,她體會到題目的偉大,戰勝一念的重要性,轉重輕受的她非常的開心答應參加10月份在芝加哥的五萬青年部的活動。

看到她因病起求道心,在信心上逐漸成長常卓壯,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也確信她在信行學的成長必定福運滿滿!

我透過題目祈求,不放棄的落實做好人間革命,展現實證,轉動全家的信心,創造福運與歡喜。這就是題目的偉大。

題目有多偉大呢?我喜歡池田先生說的:

當你唱完一個小時題目後,你看到自己的改變
當你唱完兩個小時題目後,你看到別人的改變
當你唱完 3 個小時題目後,你看到周圍的改變
當你唱完 5 個小時題目後,你的人生會出現奇蹟

當你唱完一百萬遍的題目後,你會感覺到自己的福運

當你唱完七百萬遍的題目後, 你做為人的基底將會得到改革

當你唱完兩千萬遍題目後, 即使你不想要也好,福運將緊跟隨著你

當你唱完七千萬遍的題目後, 你將成為勝利的信心王者!

一路走來,透過題目、透過信心,認真活動 ,超越挑戰,展現實證。看著一家人共同走在廣布的大道上,內心滿滿的喜耀,滿滿的感謝!

身為學會的一員,誓願稟持師弟不二的精神,與師同心,守護學會,以自行化不斷地鍛鍊生命,構築勝利再勝利的人生。證實妙法的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