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8

How do I know i have chanted Enough daimoku?

"你怎么知道你以唱诵足够的题目?足够的 *南无妙法莲华经* ?

当你没有恐惧,当你快乐时,当所有的障碍看起来像机会,而不是问题,那就证明你以唱诵足够的题目了!如果你害怕,或担心......或困扰,那是时候坐下来好好的认真唱题,就能高枕无忧。唱诵到喜悦和安慰涌现。在生活的所有领域都能取得胜利的境界。的确有时候很艰难。也很难专注,有时候我们周围的人会打断我们,想要我们关注。我知道,要放下手机也很难,专注于自己的生活,并全心全意地唱题实在很难。但是,我承诺、日莲大圣人也承诺,以及池田大作都能承诺的是,只要你以全生命贯彻信心去唱题,绝无疑问的, 就 *可以* 变得开心...比你能想象的更快乐...。但关键是你必须自己去体会!除了你之外,他人是无法净化您的生命。他人也无法替代您为自己的幸福而以全神贯注的唱题。唯有你自己,绝无他人。如果你没有这种能把幸福的姿态以题目涌现的本事,你也根本无法读到这篇文章。你行的!你绝对可以开心。你必须以全生命力唱诵题目,使用这把无穷力量的钥匙,将幸福的门打开...南无妙法莲华经

取自 - 国际创价学会加拿大,刊物。 *(注:不是专业翻译)*


Sent from my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