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GD Tay’s message for Dec 2017 DGM

郑永吉理事长给予 12 月地区总会的致词

恭喜大家召开朋友喜悦聚集的地区总会。

我们在今年欢庆了新加坡广布 50 周年,着重在学会的前线推广充满青春气息 和活力的活动;鼓励会员尽全力在他们的人生中取得突破,给身边的人带来 希望和勇气。我们秉持"珍视眼前的人"的主题,全力扩展地涌之友的网络, 在新加坡掀起欢喜和幸福的涟漪。

今年我们参与的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和一切的努力,不论是新加坡广布纪念日 暨 SSA 草创感谢会、还是共有 6 万 2 千 552 位参观者的令人难忘的法华经展、 又或是妆艺大游行和国庆庆典表演、全国友好会、无数的恳谈会和家访以及 唱念的大量题目等,要衷心感谢各位在今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各位 的付出实在了不起,相信诸佛都在为你们喝彩,给予你们最热烈的掌声。今 年是我们大家的胜利年。恭喜大家!
今天,让我们在地区总会取得另一个大胜利来结束 2017 年,并以高昂的精神, 喜悦地迎接 2018 年。

国际创价学会将明年 2018 年的主题订定为"世界广布新时代光荣年"。明年 是使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包括青年部、未来部的生命散发光彩,进而使社区、 社会昌盛繁荣,传送希望与鼓励,向世界广布的高峰前进的一年。

2018 年将欢庆在 1958 年 3 月 16 日举行的历史性的广宣流布纪念仪式六十周 年;也是池田 SGI 会长于 1993 年 8 月 6 日执笔撰写《新人间革命》小说二十 五周年;同时也将迎来于 2013 年 11 月 18 日落成的广宣流布誓愿堂落成五周 年的佳节。让我们以清新的精神向新的一年出发,与恩师池田先生一起,跨 越彼此的差异,实践御书所教导的"如水鱼之思"地异体同心,指向 2018 年
3 月 16 日,进而朝向 11 月 18 日结集 1 万名青年出席的青年峰会,奋勇迈进!

祈愿全体 SSA 会员、家人与朋友幸福、安康、长寿,新年快乐!
期许各位在 2018 年"世界广布新时代光荣年"总是气宇轩昂,精神飒爽地前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