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23

Thank You 谢谢


【谢谢】是一句神奇的话。当我们说出口,会觉得精神饱满

;听到一谢谢",也会感到勇气十足我就是这样,每天从早到晚一直说•谢谢,•谢谢,。到国外访问时,我一定用当地的语言表达谢意。不 its "Thank you" "Merci" "Danke" "Gracias' "Spasiba" It

是"谢谢",,我必定真心诚意地,注视着对方的眼睛说出来。

当说出或听到【谢谢】时,人就会街卡口心中的密用一,更能与对方 "心意相通"。【谢谢】是非暴力的精髓,当中包含了对一他人的尊敬。,表露谦逊的态度,以及对。人生•最大的育定。

也具备了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具有坚强的力量。

一个能诚挚地说出【谢谢】的人,心灵是健康的。每次当我们说出。谢谢,时,心灵就会灿烂生辉,也会涌现"生命力"

自己能活在这世上,是受到多少人与物的支持啊!对此"心存感激"-一-那种自觉、感激、喜悦,将引来更多的幸福。



我们因 【幸福而感谢】,因感谢而更加幸福。也要怀着感谢的心情

"祈念。,这最能吻合。大宇宙的韵律〞,使我们的人生漸入佳境。

当我们。无法说山谢谢一时,人的成长就会停滞。因为【人在成长时,会看到他人的"长处"一旦停止成长,就只会看到他人的"缺点"〕


在家庭中,如果想要华蛋、孩子改变,【行为表现】符合我们的期望,何不先开口说声"谢谢呢?曾有一位妇人,晚年因生病连家人的名字都想不起来。但当医生问她:【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是何时】

?她清楚地答道:【女儿出生的时候-----我好开心】!这位妇人的女

几听到这向话后,泪水奇眶而出,说:【谢谢!妈,这句话就让我心满意足了。同时,这位女儿开始反省自己,老是责骂自己的孩子。【是啊!孩子出生时,我也曾感到幸福无比】。

然而,不知不觉中,她只想着把孩子,塑造成自己一心中理想一的模式,只看到他未达到标准,总是觉得了这部分还不够,那里可以再好一些〕【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都不会啊】。


【虽然我是这样的母亲,俱孩子还是尽其所能,努力去达到我的要求,而且很贴心。孩子,谢谢你!其实只要你活得好好的,妈妈就很幸福了,你在我身旁,就让我感到幸福。谢谢】! 她以崭新的眼光看待孩子,顿时觉得有充分的理由来表示【感谢与喜悦】!

虽然早上时间很赶,但一四起床,孩子就会起身,让她相当感动,觉得真是不简单。国然好子烏食学业成绩也并不突出,但是感谢孩子:【今天也是乖乖去上学,谢谢〕。【今天也是笑容满面,谢谢】!她感谢每一 件事,即使是没有特别的事发生,就感谢每天。平安度过。

  • 她察觉到以往许多认为"理所当然
  • 的事,其实是自己。心存傲慢。

切都是值得感谢的。有的人是在被诊断出重病后,才发现之前将。健康。视为理所当然,从未丝毫"心存感谢。委干有不奶生沙着支夫的眼睛,说:【谢谢你! 亲爱的】。

丈夫也不要老是默默地吃饭,试着对太太说:【感谢你一直以来的辛劳】。虽然可能会感到有点难为情•但试着做做看,会看到一切开始有所转变。


SGS出版的《创造幸福与和平的智慧》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