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9

Sensei’s message for MDHG (Chinese)

我敬爱的各位新加坡壮年部:
书面致辞

由衷恭喜今天召开纪念"8.24 壮年部之日"的支部壮年部幸福大会。我 很清楚作为"广布的黄金柱子",各位不断为了他人及社区的幸福在奋斗。今 天,新加坡的壮年部领先世界的壮年部,我真的太高兴了。我也作为壮年部的 一员,想象着与各位一起参加会议,并从远方的日本,为你们送去热烈的掌 声。
日莲大圣人教示:"信奉此妙法莲华经之一行(念"行"),功德无不 至,善根无不动。"(御书 522 页,白话文:信仰着妙法莲华经的一种修行, 功德没有不到来的,善根没有不作动的。)各位与妙法此大宇宙的根本大法则 吻合的每一天,会累积下难以计算的大功德与善根。
各位身负大使命,想必很忙也很辛苦吧。
然而,我的恩师、创价学会第二代会长户田城圣先生经常说:"信心如
果总是漫步在平坦的道路,不会有任何改变。要有大奋战,才有大成长、大胜
利!"
因此,请大家无论如何也要与学会一起,与好同志一起,为广宣流布的
大理想活到底,一面唱诵"苦乐与共"的题目,一面勇敢地、贤明地、坚忍不
拔地,战胜一个个的考验,谱写下你人生与广布的胜利剧。
在越来越充满变数的时代与社会,以至高的生命尊严的哲理为根干,不 断扩大和平与幸福连带的,正是我们的 SGI 运动。
希望你们守护各自地区上的妇人部,以及培育青年部,并且出色地展示
信心即生活、佛法即社会的实证,作为好市民、好国民、好世界市民,积极为
改善社会做出贡献。这是我衷心的愿望。
请向您的家人,以及地区上的每一位传达我诚挚的问候。 我光荣的新加坡壮年部万岁!诸位万岁!
2019年8月
国际创价学会会长
池田大作


Sent from my iPhone